阿阿阿戮

战五渣咸鱼 杂食
各种日常随机掉落

柑幸这段时间不太舒服,应该说是非常不舒服。
慢慢把身体蜷起来,把自己用被子裹成大福,『不想下床,』柑幸小声逼逼,因为不太清醒,声音软软的像糯米糕,『但是杏黎黎不足了,好难受。』
柑幸陷大福开始向床沿挪动,大福离开了床,开始寻找杏黎。
杏黎在沙发上看书,抬头发现自家被子成精,立刻开口阻止这完全不马克思主义的状况。『柑幸,刚起床不能喝冷饮咖啡,我这有温白开。』
伪。被子精动作顿了顿,然后调整方向,朝着杏黎移动。直到裹着被子躺在了杏黎腿上,柑幸才觉得自己活过来了。柑幸伸出手抓住杏黎的衣角,深呼吸,仿佛想把杏黎的味道留在自己肺里似的。
『我是不是快消失了。』软糯的声音用不容置疑语气说出了疑问的句式。杏黎听着心慌,『从你的日常运动量、饮食和生活习惯等方面综合考虑,不可能。』完全下意识的评价。
『嘿嘿嘿,』柑幸痴痴的笑了『杏黎黎你怎么不结合我现在的身体情况分析呢?还有』闭上了眼睛在杏黎腿上蹭了蹭『你完全没有思考呢。』
『。。。』
『如果我没了,杏黎黎会怎么样?』
『也会消失吧,』杏黎想了想『我希望是这样。』
『谢谢你呀,杏黎黎。不过我这么贪心,就算杏黎黎不想,我也会让杏黎黎来陪我的。对不起呀,杏黎黎。』柑幸笑的很开心。
『不会,这样的柑幸就很好。』杏黎低头吻了吻柑幸的眉间。
温暖的阳光落入室内,把一切都烤的暖烘烘的,比如沙发地毯。
阳光落入室内,这跟柑幸没关系,能温暖她的存在不多,比如她的杏黎和她的杏黎。
除了柑幸的一切跟杏黎都没太大关系,她在意的也不多,比如她的柑幸和她的柑幸。

评论

© 阿阿阿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