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阿戮

战五渣咸鱼 杂食
各种日常随机掉落

日常

第一次写文 自家孩子百合 可能出人设图
人可以撩的


『昂 好热』柑幸侧着脸趴在杏黎身上 一副咸鱼样
『那就离我远点』这么说着杏黎还是把手机举高避免磕着她
『总黏在一起是不是不太舒服 对不起昂』柑幸咬着嘴唇乖乖起身离开 留下杏黎一脸问号
。。。
『昂我找到遥控器啦 让我抱抱』举着空调遥控器的柑幸一脸期待
『我还说你发什么神经』杏黎懒懒抬起手臂方便她躺进怀里
柑幸把头埋在杏黎胸前蹭来蹭去 还抓起杏黎的手放自己她头上 杏黎了然的一挑眉 有一下没一下的慢慢摸着
『像只小猫似的』杏黎笑她
『对啊 我就是你的小猫 所以不准想着养猫了 啊所有小动物都不准』柑幸突然抬头 还呲牙 仿佛自己很凶似的
『放心 咱家俩就够了 人太多麻烦 』杏黎笑着瞅了她一眼 把她摁回去
夏天 大概也没那么热吧


『杏黎 ! 离我远点!热死啦!』
『之前是谁一直往我身上蹭的 别闹了 乖』
『那是之前有空调!』
『待会就凉快了』杏黎懒得继续吵 直接上喷头
『昂!好热!杏黎你欺负我!你不爱我了么!』
『好吵 』
。。。
『还热不』
『昂。。。不热了』柑幸扭头去亲杏黎的脸
『别闹 还没吹干』杏黎用没拿吹风机的手被碰碰柑幸的脸『下次乖点』
『昂 虽说用热水洗澡后真的很凉快啦 但洗的时候真的不太舒服』柑幸鼓鼓脸颊
『以后热水洗完给你抱』杏黎想了会儿 手却没停着『干了』
听到这句话柑幸仿佛被解开了什么禁制 转身抱住压下一气呵成
被压在下面的杏黎一手举着吹风机一手拿着吹风机电线 一脸冷漠
『十分钟』依旧冷漠的杏黎
『十五分钟』无奈的杏黎
『半个小时 明天还有课』杏黎收拾着吹风机线 熟练的让人心疼
柑幸这才有了点反应『半小时怎么够 抱着我睡呗』
『睡拳十段的柑幸小姐 我还年轻』想起了好多次在梦中被强制开机的经历的杏黎 表面稳如老狗 内心慌得一批
『。。。昂』



评论

© 阿阿阿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