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阿戮

战五渣咸鱼 杂食
各种日常随机掉落

看到了嘛 那个叫张佳乐的男人 我爱他『指』

有什么资格去发言呢
全职还没有看到相应情节
事态还没有详尽了解
就这自己知道的冰山一角疯狂YY
然后把零零碎碎的事实用名为『我觉得』的胶水粘合成自己希望的样子
起因是看到一个太太关于『张佳乐你为什么要走』的粉丝喊话的感想
我一直觉得乐乐是个目标明确的人 特别纯粹 就是想要冠军 为了这个目标做出相应牺牲而已
离开百花乐乐就不难过嘛 他都做好抛弃百花缭乱的觉悟了
太太说的也很好 她对那些百花粉说『你们总是说张佳乐你为什么要走 可是张佳乐很累了 他想拿冠军 你们关心过这些吗?没有 你们只关心自己。』
瞬间圈粉
突然想到钢炼 这就是等价交换啊
作为乐乐厨 觉得他不来兴欣真的很可惜 但也不是不能理解
一个人都没凑齐的网吧战队 一个得过冠军的豪门队伍
毫无悬念
我只是作为上帝视角的旁观者罢了
除了为他惋惜什么都做不到
乐乐在我眼中是个强势 倔强 不服输 有勇有谋 有不同想法 的人
虫爹也是过分 这样一个汉子却有个如此柔弱的样貌
看看开头 发现自己也就是个和那些键盘侠半斤八两的人 疯狗似的乱叫
看到了么 那个人 那个叫张佳乐的人 我爱他『指』

评论 ( 7 )
热度 ( 11 )

© 阿阿阿戮 | Powered by LOFTER